-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缙云县人防办深化作风建设年,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日期:2018-11-23  09: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自全县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县人防办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着眼于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以“做作风最正、形象最好的部门”为目标,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建设。 

  深化作风建设年、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思想认识上,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必须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大好事,上面有要求,群众有需求,各部门特别是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要转变观念,在“服务”二字上做功课,注重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在实践工作中牢记“深化作风建设”,依法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的依据、流程、收费标准,推行阳光服务,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注重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积极为办事群众开展代办服务,优化服务流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取信于民,进一步增强群众和企业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取得的获得感。 

(  文章来源:缙云县人防办 徐娟梅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