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缙云县人防办全面开展“无差别受理”让“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8-05-28  09: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近日,我办行政审批窗口施行“无差别受理”。也就是说,所有人防相关事项的办理只要到县行政审批中心四楼人防办窗口就都能办理。 

  “最多跑一次”改革前,人防警报相关事项的审批由人防办指挥通信科负责,群众和企业如需办理人防警报相关事项的审批需到县人防办办理。我办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第一时间将所有事项的办理权限都进驻到县行政审批中心人防办窗口。都说隔行如隔山,要想真正实现“无差别受理”,就必须加快窗口受理人员从“专科”向“全科”转型,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此,由人防办主任牵头,相关科室围绕着“无差别受理”工作,制定相应的业务培训计划,由窗口工作人员向原事项的经办人员学习相关事项的法律依据、申请条件、办理流程等,通过业务骨干授课、情景演练等内训机制及时解决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无差别受理”有序规范运行。 

(  文章来源:缙云县人防办 徐娟梅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