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景宁县人防办全力以赴配合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09: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4日到16日,县(市、区)人防系统交叉巡察人员在景宁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的巡察工作已经进入中间阶段。本次巡察工作是针对人防系统问题开展的专项巡察,既是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 

  对于此次巡察工作,景宁县人防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全面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各项工作,服从安排,做好巡察保障工作。在巡察期间,对于巡察组所需材料,按照要求及时、全面、准确提交;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在后续巡察工作中,也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  文章来源:景宁县人防办公室 夏璐佳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