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人防办开展“跨越人防70年亲子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0: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人民防空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始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全面提升整体防护功能,铸就起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取得了辉煌成就!

2020年10月17日,丽水市人防办开展了“寻迹历史 见证发展——跨越人防70年亲子打卡”活动。活动主旨是展示丽水人民防空历年来的建设成果,宣传人民防空建设事业,树立居安思危的人防意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民防空事业建设,更好地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本次活动邀请了100个家庭,主要对象是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及其家长,通过到各点位人防工程打卡,寻找不同年代的人民防空建设足迹,见证不同历史时期人民防空建设成果,了解不同类型的人防工程,加深小朋友和家长们对人防工程的感性认识,让更多的人走进人防、了解人防、认识人防,掌握更多的人民防空相关知识,树立“安不忘危、忘战必危”的忧患意识,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关心支持人民防空事业建设。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收获良多,特别对小朋友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了解人防的实践,更是一次很好的人防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 叶剑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