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人防办举办人防工程建设监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9  17: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施工质量,提高人防监理人员工作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10月16日,丽水市人防办在丽水电大培训学院举办了人防工程建设监理培训班。市本级当前在建人防工程监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动员由市人防工程质管站副站长高波主持,丽水电大培训学院副院长蔡振合致欢迎词,市人防办副主任徐明福作开班讲话。徐主任强调,人防监理培训是人防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举办人防监理培训班就是要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我市人防监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学员们能做到: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加强交流沟通,注重培训实效。最后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思、思有所获。

本次培训邀请了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人防工程教研中心主任、博士、教授吴涛,原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教授马吉民,就《人防工程基础与质量监督》和《人防工程内部设备施工及问题处理》进行了专题授课。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监理培训课程既有理论讲解,也有业务辅导,内容丰富,且针对性、操作性很强,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常态化开展。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 高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