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人防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15:18       浏览次数:

丽人防〔2020〕3号

各县(市)人防办:

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新时代人民防空使命任务,坚持战斗力标准,狠抓人防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绩效目标任务。

根据“丽水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办公室  丽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各县(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办公室和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绩效考核评价办法》《2019年度各县(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办公室和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绩效目标》的通知”(丽人指办〔2019〕1号)精神,在各单位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经市人防办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综合考核等次

龙泉市、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云和县、景宁县、庆元县人防办综合考核等次均为优秀(排名不分先后)。

二、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青田县人防办、缙云县人防办

三、特色工作先进单位

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庆元县人防办

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松阳县人防办

人防指挥通信工作先进单位:

景宁县人防办

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励,继续发扬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更大成绩,为我市人防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件公开发布)

丽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附件

2019年度对县(市)人防办考核情况通报.pdf

(  文章来源:市人防办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