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人防质管站提升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0-09-25  09: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防办质管站副站长高波带领监督人员来到金周农居新社区北地块项目对该项目人防地下室进行主体结构验收。该项目位于绕城路与花街路交叉口西北侧,划分为A、B两个地块,设计人防面积11601.69平方米,平时用途为停车。

在查阅相关资料时,发现该项目B地块并未达到验收条件,建设单位解释是因B地块前期征收政策处理不到位,导致B地块施工进度远落后于A地块。由于该项目A、B地块在人防工程审批时是作为一个项目整体,一次性审批,故A、B地块应一次性验收。在充分了解现场情况后,我站本着为企业考虑的角度出发,在未违反相关原则的前提下,先行对A地块的顶板进行了初验,在确认顶板无露筋、无空鼓、无渗漏水等问题的情况下,同意A地块顶板先行进入下一道工序。待B地块达到验收条件后,再一并组织进行验收。

该处理方案得到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认为这样为该安置房项目本就紧迫的工期赢取了不少宝贵的时间,真正做到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丽水市人防办 吴凌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