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庆元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6: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庆元县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庆元县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武部、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庆元县人防工程管理所所长吴秋花对人民防空“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十四五”时期人民防空事业发展主要任务目标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代表对主要任务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更贴近我县实际、更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庆元县住建局(人防办)将积极采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筹备召开专家论证会,使庆元县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有操作性。




(  文章来源:庆元人防   责任编辑:朱青凤 范惠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