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松阳县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赴人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3  16: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挥人防(民防)宣传教育基地宣传作用,有力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观念意识。松阳县人防中心联合县委党校,于11月12日邀请县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观学习。

首先,由人防中心副主任刘增标就现代战争与人民防空中我国周边形势、现代战争、空袭和防空袭、人民防空知识等方面做了讲演,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学员更好的理解授课内容,让学员在短时间内充分认识到防空防灾重要性,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

在理论学习后,由天狼救援队队员对急救措施、人防(民防)宣教基地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践,让学员们在讲解与亲身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掌握急救和防空防灾的知识。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防空防灾的了解,促进了全县人防教育的宣传。


(  文章来源:松阳县人防办   责任编辑:蔡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