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庆元县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1-11-24  16: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庆元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庆元县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省地下建筑设计院、县人武部、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家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文生、周星云、黄从华三位专家组成评审组。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地下建筑设计院所作的《庆元县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汇报,各相关部门对报告进行讨论,最后由专家组对《规划》进行评审。认为《规划》整体思路清晰,成果规范,内容全面,达到规划编制深度与要求,能够指导庆元县“十四五”期间人防建设,会议一致通过《规划》评审。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需结合专家、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修改完善后的规划成果按规划管理程序报批。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