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浙江省暨丽水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获市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9月,在省人防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丽水市成功组织浙江省暨丽水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人防指挥部指挥长王文序,省军区副司令员刘建伟少将,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莅临演习现场观摩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11月15日,吴晓东市长在演习总结报告上批示:“组织有力,效果良好,值得充分肯定。”

浙江省暨丽水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依据人民防空方案,以信息化战争城市防护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为背景,创新设置指挥部编成、演习科目和演习模式,探索“智慧人防”实践运用突出数字赋能,构建纵向贯通、横向互联、互为支撑、信息共享的战时协同指挥模式。演习还将人民防空行动融入战时军民联合防空体系,把民兵分队作为人民防空行动支援力量,军民联合变被动防御为主动抗击,探索出具有“创新引领、数字赋能、军民联合”特点的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丽水模式”,为各地提供和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