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信息中心圆满完成全省人防专业队伍点验信息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全省人防专业队伍点验顺利举行。本次点验是省办对全省人防专业队的重要检验,收到通知后,丽水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力争全力做好此次点验的全方位技术保障工作。

市人防办5楼大厅作为此次点验的丽水分会场。点验时间为11日上午,前期准备工作量大,要确保点验时各个角度能准确实时送到省办,信息中心技术保障人员加班加点,为了做好通信设备技术保障工作,对服务器、终端、软件进行调试。通过前期5天的技术维护和3次全省联调,技术保障人员对网络通信信号接收及终端投屏质量等进行优化,对调试中发现的摄像镜头模糊、声音不清晰、网络不畅通等问题及时进行纠正。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整个点验过程图像清晰,声音稳定,收视效果良好。

此次点验信息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是对我中心指挥信息保障能力的检验,体现了技术人员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今后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指挥通信服务保障力度。


(  文章来源:信保中心   责任编辑:刘凯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