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人防质管站赴松阳中梁滨江首府项目进行竣工质量复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市人防办质管站监督人员到松阳县中梁滨江首府项目现场进行人防工程竣工质量验收复查,该项目位于松阳县,设计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8336平方米,战时功能为二等人员掩蔽所,平时用途为停车位。

该项目属于我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主动解决县级历史遗留问题中40个项目里仅剩的5个未完成的竣工质量验收项目之一,我站监督人员积极主动对接建设单位,并且帮助解决了个别需参与验收复查人员不配合参与验收等棘手问题。经复查该项目目前还存在微倾斜测压计设置错误、与人防无关管道穿越人防区域等问题,待上述问题整改完毕后即可通过竣工质量验收,同时我站监督人员对复查中发现的未整改到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参建各方人员了解问题症结,且知晓该如何进行整改。

建设单位松阳中梁华董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浙江德邻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设备厂家宁波市世纪防护设备厂等有关人员参与竣工质量验收复查。


(  文章来源:质管站   责任编辑:吴凌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