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楼志坚副市长节后走访慰问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2021-02-19  09: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8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楼志坚副市长到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向全体人防干部送来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创佳绩、谱新篇。

在市人防办,楼副市长来到各个办公室,与干部们一一握手、交谈,关心了解大家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在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楼副市长叮嘱要严把人防工程质量关,确保人防工程达到防护要求;在人防工程管理中心,楼副市长了解到人防工程审批已经基本实现“零次跑”,不由地点赞。对于今年将在丽水举办的“浙江金盾-21”防空演习,楼副市长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拉高标杆、细致谋划、确保效果,全面展现我市实战背景下的人民防空能力和水平。

走访慰问中,楼副市长对全市人防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努力践行“丽水之干”,不断推动全市人防事业取得新进步、实现新作为,确保“十四五”人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