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人防专业队、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16: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丽水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办公室在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市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人防专业队、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今年市人防指挥部的主要工作任务,同时下达了人防专业队伍的整组训练和重要经济目标单位防护建设任务。

会上,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市人防办副主任魏安龙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今年的工作具有突出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军事斗争人防准备,推进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提升人防应急争战核心能力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全省“浙江金盾-21”防空演习将于9月底前在我市举行。此次演习是我市首次承担的全省演习,规模大、任务重,是全市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的共同任务,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演习行动,演习当作检验全市人防指挥能力、人防体系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大考核,以此次演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信息化条件下防空袭斗争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不断推进我市人民防空建设再上新台阶。



(  文章来源:指挥通信处   责任编辑:李德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