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庆元县开展春节前人防工程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4  09: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庆元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全县人防工程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以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在建人防工程的各项安全措施、已投入使用人防工程管理和使用、消防通道及设备设施、临时用电线路及设备、存放使用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和腐蚀性物品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使用单位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解决的问题,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规定时间内解决。对本单位无法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向人防部门、消防部门及安监部门报告。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