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人防办召开春节安全工作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09: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春节安全工作暨廉政教育大会,传达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落实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詹百松通报了2020年工作成绩和2021年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安龙传达了省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省人防办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相关要求;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明福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对于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按时值班、做好记录,突发事件及时处理上报;二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年末年初各项工作,不拖不等;三要遵章守纪,不踩底线、不过红线;四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有关个人事项报告;五要重视节日安全,提高安全意识。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