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人防办主动对接莲都区政府促新年人防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22-01-10  1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军事斗争人防准备,提升人防应急争战核心能力起好步、开好局,元旦刚过,市人防办副主任程晓东和指宣处负责人到莲都区政府与分管人防工作的副区长周亚军就2022年全区人防的重点工作及开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莲都区是我市主城区人员疏散接收防护、疏散场所(疏散基地、地域)、人防警报、人防工程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的重要区域。由于历史原因,莲都区没有设置人防机构,以往都是市人防办直接负责代为落实,体制上的不顺导致人防工作开展缺乏有力抓手,为解决这一难题,程晓东副主任希望莲都区政府给予协调,指定具体单位配合人防工作开展落实,不断提升市区防空能力,不断推进我市人民防空建设再上新台阶。


(  文章来源:指宣处   责任编辑:李德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