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到遂昌县开展指挥通信系统方案评审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指挥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1月13日,丽水市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邀请省人防办、兄弟市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及相关单位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对遂昌县1208工程(二期)指挥通信系统建设项目深化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遂昌县1208工程(二期)指挥通信系统建设深化设计方案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就如何优化方案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遂昌县人防办表示将严格按照评审要求优化方案,把遂昌县1208工程(二期)指挥通信系统做好。

省人防办信息中心充分肯定了遂昌县人防办对深化设计方案做的大量工作,同时要求应确保质量,按时完成遂昌县1208工程(二期)指挥通信系统项目建设。



(  文章来源:信保中心   责任编辑:刘凯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