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庆元县人防教育馆迎来首批小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21  11: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防宣传教育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为积极推进人防教育工作进学校,1月20日,庆元县住建局(人防办)邀请庆元县实验小学部分学生代表到庆元县人防民防教育馆实地参观学习。

学生代表们通过参观各类武器模型,了解我国的国防知识和军事实力;通过观看3D防空防灾视频,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和逃生技巧;通过消防体验和心肺复苏现场教学等,学习自救和救助他们的本领。

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人防现场教学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知识。下一步,庆元县教育馆将继续深化与相关部门合作,不断丰富人防教育“从娃娃抓起”的途径,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  文章来源:庆元人防   责任编辑:朱青凤 范惠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