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庆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健晖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16: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022年1月2日上午,庆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健晖带队到县人防工程管理所调研人防工作,县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周利民、副局长陈观军及县人防工程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田健晖一行先后参观了庆元县1101基本指挥所,庆元县人防教育馆、信息指挥大厅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人防工作性质、硬件设施条件、并对人防基本指挥所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田健晖指出,人防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庆元实际,把人防工程建设好、维护好,真正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  文章来源:庆元人防   责任编辑:朱青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