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根脉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0: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平时学习工作的奋进力量,11月28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雅溪镇岱后村县委旧址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根脉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岱后村是中共丽水县委旧址,是丽水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有着光荣的革命斗争传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丽水县委旧址纪念馆,馆内保存着的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岱后村张之清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故事。



县委旧址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办党组书记尚文勇给全体党员上题为《赓续红色根脉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追溯红色记忆,赓续红色根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踔厉奋发,同心奋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防空应急各项准备,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发挥人防作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给第四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7名生日的同志手持生日贺卡,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龚慧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