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时代人防青年挺进师”学习小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22-11-07  09: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人防办“新时代人防青年挺进师”学习小组举办学习沙龙,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全体小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奋斗 新的伟业》,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描绘的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和实现途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近期学习心得,小组成员谈体会、谈收获,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新时代人防青年挺进师”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感受到时代辉煌充满奇迹,深刻感受到真理闪耀璀璨荣光,深刻感受到前进道路无限光明。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同时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人防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学习人防工程质量管理业务知识结合起来,抓关键、补短板,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丽水“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作出贡献。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