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动办集中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线上展
发布日期:2023-10-23  1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丽水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线上展,引导全办干部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设置“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让大家置身于难忘的历史瞬间。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感悟,深切地感受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之江大地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关心关怀、深情厚谊,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国防动员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立潮头、永立潮头”的实际行动。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