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奋斗实干 勇毅前行——市国动办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10: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6日,市国动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奋斗实干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的有关论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提高理论素养、激发干事干劲打下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朱建伟向全体党员作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接受评议。2022年,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推进“红耀绿谷、强基共富、双建争先”工程,紧扣办党组“抓规范、创品牌、守底线”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浙丽人防 铸盾为民”党建品牌创建和“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成效较为明显。新的一年里,我办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建好队伍,推进党建品牌创建,提升支部工作实效,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我市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还组织学习了《关于5起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与底线,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龚慧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