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动办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3  15: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至9日,丽水市国动办副主任程晓东带队赴有关县(市、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莲都区、遂昌县的丽水市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浙江永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遂昌永新分公司、浙江利化民爆有限公司等民爆销售、生产企业,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调阅监控、查看现场等形式,对第一季度检查出来的有关隐患进行了“回头看”,并就本次检查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程晓东副主任对属地行业主管部门及民爆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增强从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确保安全可靠,万无一失;二是强化生产安全监管。各民爆企业、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岗位练兵工作,切实提高实战的操作能力;三是强化岗位安全职责。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加强安全监管对策研究,及时开展监督检查,积极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罗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