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动办召开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10: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丽水市国动办在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丽水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尚文勇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晓东作工作部署。

就做好2023年全市民爆行业安全工作,特别是有关人员责任落实方面,程晓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敢于面对问题,敢于面对矛盾,敢于较真,同时要做好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加强与地方应急管理、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作,努力形成有效的监管合力;二是企业经营管理者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企业安全则行业安全,行业安全则社会安全,要加强安全生产方面投入,一方面是加大技改创新投入,另一方面是加强员工实训投入;三是一线生产人员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照安全生产制度,认真执行每道工序技术规范,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

全市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罗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