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动办主任尚文勇赴庆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国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8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17日,丽水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尚文勇赴庆元开展安全检查并对国动工作进行了调研。


尚文勇一行对庆元县德锦苑小区、公共服务中心人防工程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墙体、顶板、消防设施设备、用电设备、值班控制系统等设施和场所,详细了解值勤人员应急处置培训、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


在庆元县国动办,尚文勇听取了庆元县国防动员机构改革落地情况和国防动员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庆元县国动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新的运行机制,加快推进存量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指挥场所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尚文勇还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一要抓好生产安全,尤其是国动系统生产安全和民爆仓库管理安全;二要抓好保密安全,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保密工作,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三要抓好廉政安全,要守牢纪律底线,防范廉政风险。

庆元县委改革办、县委编办、县人事劳动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章乃文)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章乃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