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动办主任尚文勇赴遂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6  16: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国动办在国防动员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5月25日至26日,丽水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尚文勇带领专家组赴遂昌开展人防工程和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遂昌,尚文勇听取了遂昌县国动办和浙江永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遂昌永新分公司、浙江利化民爆股份有限公司和丽水市利新民爆器材有限公司等3家民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遂昌县平昌广场兼顾人防地下室、遂昌县1208工程和民爆企业生产线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线现场管理、防雷防静电管理、消防设施管理、视频监控管理等方面的6个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对下步工作,尚文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安全责任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实到岗到人,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不递减。三是安全排查再深化。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照生产全链条全周期及时主动组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四是内控制度再完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内控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