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动办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06  16: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岗位实战实操能力,打造高素质国动铁军,5月5日,丽水市国动办开展“实干担当开新局 高效勤廉我能行”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全体干部参加。

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市府办领导及业务骨干现场授课。保密工作相关培训通过基本概念、保密管理、法律责任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密常识与安全防范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全办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公文办理相关培训从公文规范、文种选用、公文格式、审核把关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公文处理知识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政务信息写作相关培训从政务信息“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三个方面,用具体的案例分别介绍了政务信息要情类、问题建议类、经验交流类三类信息的写作方式及注意事项、要点。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效果好、收获大,进一步提高了全办干部的办文办会办事等综合业务能力,增强了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助于培育丽水国防动员一岗多能,一人多岗的复合型人才格局。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