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省国动办到丽水开展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17: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省国动办动员准备处处长夏林春带队到丽水开展重点潜力项目核查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丽水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晓东,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国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办调研组听取了丽水市国动办关于省办“四张清单”任务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省办交办的《潜力数据安全管理规范》《安全责任制考核评价细则》2个科研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及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大家围绕《规范》和《细则》的整体结构框架深入开展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省办“四张清单”任务,重点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要锚定目标任务,突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关键,站在全省的高度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同时梳理目前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加快形成书面成果。(战备动员处 钟伟强)

(  文章来源:战备动员处   责任编辑:钟伟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