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奋斗实干、担当争先”效能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15: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丽水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奋斗实干、担当争先”效能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对效能建设活动进行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尚文勇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效能建设活动是市政府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建设为民政府、整体政府、务实政府、清廉政府的重要举措,在前期先行试点的基础上出台了《全市政府系统“奋斗实干、担当争先”效能建设活动实施方案》,重点聚焦“争先劲头不足、破题担当不够、协同效率不优、专业水平不高、风险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六类问题,对照查摆、整改提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新时代国防动员“挺进师”的奋进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严格落实《丽水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奋斗实干、担当争先”效能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切实把效能建设贯穿到国防动员工作全过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效能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效能建设,目标是“建立整体政府、构建系统思维、树立变革意识、实施闭环管理、努力争先创优”,主题是“改作风、强素质、严纪律、提效能”,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丽水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二要主动自我革命,深入剖析自身效能建设存在的问题。要聚焦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的六类问题,立足工作实际和职责定位,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全面剖析原因,制定整改计划,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成效。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取得实效。要把效能建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相结合,与“浙丽国动 铸盾为民”党建品牌建设和“实干担当开新局,高效勤廉我能行”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相结合,充分挖掘国动系统内生动力,力争形成一批“好评”典型案例,以“小切口”推动国防动员整体工作效能“大提升”。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责任编辑:郑茹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