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省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对庆元县民爆行业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5  1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4日上午,省民爆行业主管部门组织民爆行业专家对庆元县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来到库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库区各种标识、消防防爆器材、防雷防静电设施、周界入侵报警设备、库房民用爆炸物品存放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测试。随后,检查组检查了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对照记录本详细查看了库区人员出入及出入货视频记录;最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资料和档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专家组检查,及时发现平时不易注意到的安全隐患点,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隐患意识,为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  文章来源:庆元国动   责任编辑:吴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