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丽水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4: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丽水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伟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尚文勇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小节”不保,“大劫”难逃》,中层以上干部、年轻干部开展“国动干部清廉说”交流互动。办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中心、站、所)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责任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就今年全市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尚文勇要求全办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韧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易炼红书记在浙江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要误事,不廉不勤更坏事”,奋斗实干、担当争先,理论上要真学、思想上要真悟、行动上要真做,扎实推进“勤廉国动”建设。

会前,全体干部还集体参观了“十里清风”清廉主题公园和“清风四室”,沉浸式接受了清廉文化的熏陶。

(  文章来源: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
【打印】   【关闭】